廖廖

今年没更文就退舞法写作圈

舞法天女斯媞之再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与也奴的大战已过了许久,芙洛媞依然仍未忘记那名与她一起编织圣混合一美梦都男子,如今两人的理想实现,而他却回不来了

  “没你,又怎是最好的安排呢?”

  芙洛媞独自想到,生为圣女王继承人的他,并没有多少时间能够悲伤,可尽管他不说,身为姊妹的朋友们又怎会不知道,只是都不愿拆穿罢了

  走在两人过去约会的森林裏,过往的甜蜜回忆,显得莫名讽刺,那些痛苦的记忆也再次浮现

  “里斯,你说你到底骗了我几次”

  芙洛媞对着空气喃喃自语道,她一直清楚里斯爱她却为了保护她而骗说他不爱她,却又为了不想看到她难过而戳破谎言,但却用了灰飞烟灭的方式来惩罚他

  “你说如果当初,你真的不爱我那该有多好”

  如果你不爱我,我是不是就每天想你想到失眠,也不用在其他人面前假装没事,独自一人时却常常以泪洗面,是不是现在就能开心的面对生活了呢?

  不知过了多久,芙洛媞终是站起身并抹去泪痕重新展开笑颜,装出了没事的样子往圣彩云堡走去

  眼看与圣女王约定的时间快到了,芙洛媞不禁加快了脚步,在人群中显现摔倒,千钧一髮之际一只手将芙洛媞拥入怀中

  刚想道谢,那人熟悉的味道让芙洛媞愣了许久同时也留恋在对方的怀中贪婪的吸着对方的味道,却不敢抬头确认深怕只是一场误会

  “你没事吧?”

  熟悉的声音响起,让芙洛媞瞬间瞪大了眼睛,缓缓抬头确认眼前人的身份,眼前人的模样是不管过了多久,芙洛缇都不曾忘记过的

  那人伸手缓缓擦去芙洛缇的眼泪,而芙洛缇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拍打着那位熟悉的人,而那人也任由对方的拍打毫无怨言

  “芙洛缇,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里斯”

  如里斯所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两人在人群中相拥,沉迷在对方深情的眼神中,缓缓的亲吻者对方

  -----作者的碎念------

  大概甜了吧?然后纯甜文可能会出,也有可能不会,毕竟母胎单身的我对甜文实在没什么灵感,然后有其他想看的cp也可以说,不一定要是合作里面的,反正我什么都想写只不过是甜是虐我不好说

  

评论(8)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